這家碳烤土司也在三重開上好一陣子了,而就在小家店炭門口,這樣完全不搶生意嗎?

不遠處還有一家阿姐ㄟ炭烤吐司,這裡可說是三重碳烤土司一條街呀!

所以我總是覺得要創業賣早餐,賣碳烤吐司準沒錯呀!

 

 

 

這家的吐司偏軟綿沒那麼酥,算烤得比較沒那麼久的類型,

一方面我不曉得是不是我外帶的關係。

所以也比較不會那麼乾,覺得還不錯,

吐司口感各有所好,這邊就稍作紀錄供大家參考選擇。

 

花生醬也是很搭吐司的,這也是各大碳烤吐司的要角之一。

肉片為醃製過的烤肉肉片,不算太出色,但肯定不是組合肉,

煎蛋我覺得煎得滿剛好的,配上生菜很合拍,

整體算還不錯,由於是小攤販,價格也較為平易近人。

 

 

碳烤吐司都是現點現做,這就是一種魔力呀!最好加上現吃根本Perfect。

所以怕等的朋友可以出發前撥通電話,畢竟那條路不是那麼好停車的,

我說的是機車喔!汽車就別想啦~

 

 

文化北路無名碳烤土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31號

電話:(02)2975-6016

營業時間:平日 06:00–12:00 / 假日 06:00–12:30

特色美食:各式碳烤吐司

價格平易近人的碳烤吐司,種類一應俱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溫馨提醒: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如有錯誤請見諒,並歡迎留言告知。

由於每人口味喜好不同,所以食記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