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到訪的這家真芳碳烤吐司,就在我每天上班必經之路,

由於在對向所以沒有被我所發現,但現在知道也不算太晚。

 

話說一進店家就被店員熱情的招呼,真是開心!

外加今天是剛放晴的晴天,心情整個無比得好呀!

 

 

但看著菜單馬上就進入選擇障礙,傻不嚨咚的點了辣肉蛋起士吐司和一杯紅茶牛奶,

後來才看到有厲害的粉漿蛋餅!不過吐司還是主要招牌,蛋餅就留著下次再來收集了!

 

而我是想內用但都坐滿人了,我數了一下,內用區是一整排九張雙人桌,僅能容納18人,

想著會內用的朋友應該會坐上一陣子吧,我還是選擇外帶了。

 

  

 

碳烤吐司都是現點現做的,這邊有個小立牌來告訴客人,一個需要300秒的時間!

看來這是他們的SOP呀。下面也留下了預定的電話給不想久候的朋友。

 

 

他的吐司烤得滿漂亮的,但吃起來就有點小乾,

豐盛號一樣使用屏東中央畜牧場家香豬, 具有產銷履歷,無抗生素,無瘦肉精,

老闆的用心選材,讓人覺得非常安心呀,老闆選用的是純胛心肉,適合用於絞肉

因為這是老闆小時候吃到大的肉,都手工拍打製作,

所以真芳的肉排是由絞肉組合,會吃到像漢堡肉那樣的顆粒感。

 

而蛋的部份,搭載著切達起司和特製美乃滋和辣醬,

後來我才發現我的辣醬都累積在下面,應該是直立放進袋子的關係,

最後吃起來是滿夠味的,也比較不會覺得吐司那麼乾了。

 

%E6%9C%AA%E5%91%BD%E5%90%8D

 

真芳的紅茶,也是強調不加冰塊,維持完美比例,

我覺得在好的紅茶跟鮮奶面前,維持比例很重要,因為味道已經很淡了,

再加上冰塊融化可能覺得在喝水了,真芳的紅茶牛奶我覺得比豐盛號來得淡,

可能是組合成分不同,真芳的紅茶是搭上麥茶,決明子和二砂,決明子是紅茶的好朋友呀!

但比例控制得不好,紅茶可能會偏酸,而真芳喝起來則是有淡淡決明子味,

但我覺得應該就是麥茶而沖淡了紅茶香味,導致味道較淡,

所以紅茶牛奶的厚實感較豐盛號來得弱些。沒有蔗糖的甜味和紅茶來得重些,

而鮮奶的部份選用鮮乳坊的鮮乳,整體感覺滑順微甜帶有微微決明子味。

 

 

真芳碳烤吐司,我覺得老闆有心保留他小時候單純的味道,

我覺得選材和料理方式都有他的堅持,從手打的絞肉排到紅茶牛奶,

都可以感覺得出來他想帶給客人的東西,就是保留小時候,單純的味道。

希望他的店能如他所說,"真"摯樸實 萬世流"芳" 。

 

店門口的立牌也是提醒著大家,可以打電話預購。

 

 

真芳碳烤土司 (民生店)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zhenfangminsheng/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9號 (近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電話:(02)2523-9466

營業時間:平日:06:30–13:30 / 假日 07:30–13:30 (賣完為止)

特色美食:碳烤土司 / 粉漿蛋餅 / 紅茶牛奶

嚴選食材,用心料理,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和單純的味道,紅茶特調滑順微微甜順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溫馨提醒: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如有錯誤請見諒,並歡迎留言告知。

由於每人口味喜好不同,所以食記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