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表妹同事推薦的店家,說是鐵鍋蛋餅,在這之前我還真沒吃過這樣的東西,

一google發現,這似乎是下午茶店的新菜色,讓我覺得有必要去一探究竟,

而這家箸雨號就位在三重,就這樣堂堂在我的地頭上插旗,

不去吃一趟枉費我住在三重,話說現在三重的早午茶店真的是四處林立,

但帶著小孩們,悠閒的早午餐時光似乎慢不下來,好在這天我就自個兒去踩線了!

 

出發前就有聽說店面很小很容易錯過,而且又在我不常走的仁義街,

所以我就特別注意到自強路到了沒,如果超過了,就代表我走過頭了,

幸好就在自強路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同時也找到箸雨號了!

外頭的旗子掛了招牌酥脆蛋餅25元!真的如傳說中的高CP值呀!

還沒進門就讓人大吃一驚呀。

 

 

進門後,發現店裡大概坐了三、四桌客人,還好不是熱門到需要排隊的店家,

不然我只能忍痛離去,我還是需要上班的呀!

不過找不太到燈光比較好的位置(都被坐走了),

想想我一個人而已,就坐靠窗的吧檯吧!

 

 

 

看了一下菜單,25元的招牌鐵鍋蛋餅是蔥花來著,但我想想還是來個培根蛋餅,

然後點了杯紅茶,老闆會給一個杯子讓你自己取用,也就可以免費續杯了。

還有其他餐點,等下次過來再來試試了,下面菜單提供給朋友參考。

 

 

自助區有兩大桶一溫一冰的紅茶可以免費續杯取用,相當不錯呀!

 

 

餐具架:上面擺了很多迪士尼tsum tsum公仔和可口可樂收集瓶

 

 

 

等了許久,登愣...我的蛋餅終於上桌啦!跟鐵鍋蛋餅相見歡,

覺得餅皮滿妙的,薄薄一片煎得酥脆,相較厚切麵糊蛋餅來說就少了中間的餅皮,

但脆度有過之而無不及,滿妙的口感,幸好我點了培根,讓口感較有層次,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想點單單餅皮就是了,

另外就是份量有點小,因為餅皮比較薄,男生應該可以多吃個一份沒問題!

紅茶喝到飽也是個選項啦!(大誤!)

 

 

 

在櫃檯旁邊有大大的黑板,寫著店家推薦的冰火波蘿包和蛋沙拉吐司,

這等下次過來再來享用了,我會想試試看其他菜色。

 

 

還在等餐的過程發現,其實打電話預訂的人不少,有幾組客人都是進來就帶走的,

難怪我覺得等得有點久,其實心裡也急著要上班XD

店內空間不大幾張桌子,靠窗有一排小吧檯,外頭也不是很好停車,

建議外帶還是先打個電話再來吧,我有機會再帶家人過來吃了。

 

箸雨號

店家網站:https://restaurant-31593.business.site/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kaw0918/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210-1號

電話:02-2971-0312

營業時間:06:30~14:00

特色美食:酥脆鐵鍋蛋餅

酥脆鐵鍋蛋餅酥脆到極致,店內紅茶免費續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溫馨提醒: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如有錯誤請見諒,並歡迎留言告知。

由於每人口味喜好不同,所以食記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