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朋友介紹我去吃的,由於離他家很近,讓他不用在跑到龍濱路吃龍濱大腸麵線

讓我好奇什麼樣的店家,竟然挑戰我認為三重第一名的麵線,

在我拜訪過後,確實不錯!

地點在台北橋附近,上班稍微小小繞一下就吃得到,立馬成為我早餐口袋名單之一。

第一次去的時候,想說招牌就寫著蚵仔麵線,就點了蚵仔麵線,

但我看到我前一個客人竟然有大腸加蚵仔?!

老闆的招牌怎麼沒說有大腸麵線呀?!

 

 

第一次就外帶之後就走了,二訪時就選擇內用,點了大碗的綜合(大腸+蚵仔)

而內用就能看到菜單是可以單點大腸與蚵仔的,大腸滿推薦點來吃的!

 

更正:目前大碗的腸蚵麵線為60元。

 

因為我覺得大腸滷得滿不錯的,有入味口感是比較軟的,有的店家是相當難嚼,

我給他的大腸滿好的評價,所幸有再來吃過,不然就錯過了。

蚵仔飽滿鮮甜,果然是當天東石現運的,不過似乎多多少少有點沙沙的。

麵線有加入素麵線會用的配料,筍子和木耳都是增加口感的好配料。

 

比較特別的是能看到下圖有點像是蝦腳的東西。

我想他是比較是在增加麵線的鮮味,吃起來有點出戲,硬硬的口感不是那麼搭,

但瑕不掩瑜就像是吃西瓜吃到籽,大口大口吃就通通一股腦兒就吃進去了,

就有時候會吃到籽讓你停頓一下那樣。

 

 

龍濱大腸麵線相同,有滿滿一整籠的九層塔可以使用。

 

 

 

醬料就以下五罐,就不一一介紹了,我是只加辣油,中規中矩,也是滿辣的。

喜歡蒜泥的朋友也可以自行調整,早餐嘛~我可不要滿嘴蒜味過一天了。

 

 

以下就來張我撲空照,三重橋頭蚵仔麵線是星期日公休,

如果禮拜天想吃麵線的朋友可以轉往龍濱大腸麵線 (星期一公休)。

 

 

[2019/04/25 更新]

更新一下價格:目前大碗的腸蚵麵線為60元。

 

三重橋頭蚵仔麵線

店家FB(麗華橋頭麵線):

https://www.facebook.com/%E4%B8%89%E9%87%8D%E6%A9%8B%E9%A0%AD%E9%BA%B5%E7%B7%9A-1542563049314224/

電話:(02) 2970-226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生街69號

營業時間:06:00~17:00 (每星期日公休)

特色美食:大腸/蚵仔麵線

特別滷製的大腸與肥美的東石蚵搭上香甜可口的麵線。內用桌上有新鮮九層塔可自取。

 

溫馨提醒: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如有錯誤請見諒,並歡迎留言告知。

由於每人口味喜好不同,所以食記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