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早晨夢到了我有了女朋友的夢...
 
夢中的她是我喜歡的類型...
 
有靈性的大眼..及肩的長髮...身高也沒有很高...
 
笨笨呆呆的...有個可以令人心情變好的笑容...
 
還真是一場不切實際的夢...XD
 
不過我相信再過不久...夢中人就快現身了...=.="(持續騙自己..)
 
-
 
我喜歡有個性的女生...能力強的...從小就很欣賞有才能的女生..
 
有很會打球的..很會照顧男生的..免不了還有很會讀書的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那樣的女生特別吸引人...或許這..."就是要專業"吧!!
 
哈哈...專業的好...
 
而我認為...一個聰明的女生不會隨時都是聰明的...
 
最聰明的女生會是像蘇櫻一樣...在小魚兒面前他似乎就聰明不起來了...XD
 
都會問起自己..他真是我命中的魔星..為什麼看見他就沒了主意...
 
不過我不像小魚兒是個壞人...恐怕還真遇不到我命中的蘇櫻呀...
 
這種事情是根本就不可能發生的...
 
若是我妹看到我寫的東西..恐怕又會指著我的房間說...
 
床在那邊..快去睡覺...這樣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