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妹要回公司之前...
 
問了我一句話...
 
你當完兵之後要做什麼?
 
 
 
這個我思索了一學期的問題...
 
我在當時竟然不能給他一個答案...
 
這學期我問我自己無數次...依然找不到答案...
 
其中...雅清姊給了我一個回答...你到了當兵的時候還有時間可以想...
 
當初對這個回答不以為意...
 
因為畢業就在眼前...我迫切的想得到答案...
 
後來在電影中我看到了滿意的答案..如果預見未來就沒有未來...
 
最後我真的要把這個問題帶到軍中去了...
 
不過真的讓我看見未來?!我還真的有未來嗎?!
 
騎著車 迎著風 微涼的風從我心底把話捎來...
 
未來是迷惘的..所以你看不見...讓希望永遠存在...
 
懷抱一個偉大的夢想..緊抓現實的當下...
 
 
 
後來回到家中開啟MSN..
 
看到自己的名稱"如果可以預見未來...就沒有未來"
 
原來答案就在這裡...看到這句話...讓我驛動的心...平靜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