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熱的一天!!
 
上學的途中..邊騎著車邊想著白沙灣的沙灘和清涼的海水...
 
我...好想去海邊呀!!!
 
心中持續吶喊著...但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騎進學校...
 
棍!在騎個幾公里就到白沙灣了說...XD
 
早上在很悶的教室..度過了無趣的VB課後..
 
到了下午卻還是被困在極悶的的電資大樓...
 
 
 
在五樓可以看到海邊的白浪滔滔的向我招手...
 
海風同時也不斷的吹拂著我...熱意獲得了消散...
 
 
 
在窗邊曬著太陽...被海風吹著...成為了今天最大的享受...
 
夏日陽光的溫暖與海上涼風的清涼...這種矛盾的感受...
 
在這心情浮躁的夏日午後...獲得了解脫...
 
 
 
望著蔚藍的大海上被海風激起的白色浪花...
 
應該正跟我一樣享受著相同的感覺吧~~
 
但他或許不像我在這裡蒸發我的煩悶吧!
 
浪花在大海中增添了色彩..因而產生浪花存在的價值..
 
 
 
海風吹拂著大海...產生了浪花..創造自己的價值並且賦予浪花價值.
 
我站在這裡...讓陽光曬著..海風吹著...獨自享有這種feeling~
 
想著海風與浪花的價值...回想自己...又創造了哪些價值...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學學海風...肯定自己的生命價值...創造浪花的生命價值...
 
創造大海的生命價值...創造在下的生命價值...
 
 
 
今天的海不像以往的平靜...卻帶給我不同以往的平靜自在...與刺激!
 
一個人在下課後的窗邊靜思...一個人在半夜的部落格嘴砲...
 
阿拓部落格-告別2005-
 
後記
 
寫完了這篇..從一開始標題也跟著一直變
從"很熱的一天"..."浪花"..到..."曬太陽.海風吹.看浪花."
 
最後用了"電資大樓曬太陽的日子"...
 
藉以懷念這段在聖約翰的日子..曾經有過這麼一天..
 
也讓我永遠記得...常常在電資大樓靠海的窗戶旁...看夕陽的日子...
 
寫這篇曾回去看過另外一篇...是這學期的開始...現在到了期中了...^^
 
還是這麼迷惘...五樓你說該怎麼辦?!(勒!在部落格你也玩五樓文呀?!)
 
畢業後的阿拓...記得回來當五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