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了...久違了...
Window$ Live $pace
 
自以為可以逃出Micro$oft的魔掌...
好好擁抱自由軟體的懷抱...XD
自從去當兵之後...電腦使用權有大半在小妹手上...
經過一次非自願性重灌後...FC5就靜悄悄躺在副硬碟...
 
沒有個人用的電腦後...別說要好好使用FC5...
共用電腦的情況下...兩個人互相牽制,挺不愉快的..XD
 
屁話一堆...
 
屁話一堆...
 
好!
 
話說昨天到農會去把提貨券用掉,在鐵板麵前講了...
 
拓:鐵板麵耶~這樣早餐我就可以弄來吃不用出門了~
 
拓妹:
對!不用出門,就變成宅男,然後參加我猜宅男大變身...
 
拓:......
 
最後鐵板麵還是被我買回家,一早起來炒來吃了~~
發現跟我最喜歡的淡水第一聖約翰埔園早餐部鐵板麵接近了~
(至少比巷口早餐店的鐵板麵強多了!)
可惜沒小白菜跟五分熟的蛋,不過還是有懷念的感覺~~
 
上次跟阿吉講說要組團回去吃鐵板麵..
他跟小鬼竟然告訴我,早餐部關掉的噩耗...
對我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
 
自己弄來吃挺不錯的,但家裏不開伙很久了...
弄一頓一個人的早餐就要洗碗洗鍋子...XD
當個宅男還挺不容易的...
不過日本的宅男很像三餐會有專人送到房門的樣子~
我也好想要有專人送三餐喔~~
 
除了洗餐具麻煩,沒買早餐就看不到早餐妹的陰影了...XD
沒想到不買早餐缺點還滿多的...XD
看看冰箱還有四包...下次休四天假,剛好都不用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