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死前說出他留下了具有財富、名聲、力量的一個大秘寶
許多海賊為了爭奪One Piece 而開始樹立霸權、極力爭奪,而形成了大海賊時代。
而故事中的主角魯夫因為要實現與救他而斷臂的海賊紅髮傑克的約定,而出海要成為海賊王,
後來尋找更多的伙伴,一起進入偉大的航路(Grand Line),與其他的海賊爭奪One Piece。

實際生活中,許多人窮盡一生也是追求像One Piece一樣的東西,
相同的許多人為了追求One Piece,而建立了許多組織,而形成了目前這混亂的時代,
我也是其中的一人,而且我也要成為海賊王。(也可以說是人上人)
而這個故事才剛開始...所以...
我要開始尋找我的夥伴,一起進到社會,和其他的人競爭,
或許我們的夢想都不一樣,但我們的team絕對會持續成長,往One piece不斷前進!
最後我一定要成為海賊王!

九把刀說過: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所以我這個夢想說出來夠可笑的,應該會有實踐的價值,(謎之聲:天真!)
我們的未來像一樣偉大的航道一樣,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我想你也有屬於你的夢想吧?!跟著我懷抱著夢想,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去實踐吧!
都有人都立志要當海賊王了,還有什麼夢想比這夢想更可笑呢?!
告訴我,你的夢想,讓我們一起追尋吧!

朋友們,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不彷就留下你的夢想吧!
讓我們一起實現吧!我們已經是夥伴了,不是嗎?

最後再引用一段九把刀的話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燿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
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
天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