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十八日是我們蔡董xx的生日
 
不管你是戰士  下士中士還是上士
 
讓我們有事都當作沒事  一起聚在辦公室  來為他慶祝
 
回想半年前在這邊
 
嘻哈的老祖宗BossFireMan和不懂音樂卻愛饒舌的昆坡在此相見
 
如今再這寫下一首歌  當作生日快樂歌
 
今後我們的感情 誰也無法切割
 
-
 
回想6/16在辦公室那天,真的是非常有趣
 
人是感情的動物,真的是越到100%越捨不得離開呀~
 
我最喜歡軍中的簡單,或許體制下沒那麼合情理
 
我對任何職業都有一定的尊重,每個職業都有他辛苦和快樂的一面
 
想想自己的軍人的身分,他可是我第一份可以稱得上職業的身分
 
如果今天我不做好,以後面對本職學能的職業又怎麼能勝任呢?
 
 
 
就是要經歷過召返,就是要在節日留守,就是要讓學長電過,還有領導學弟
 
在短短一年多的軍旅將所有職場將面對的心態都準備好
 
我曾經比喻過在學生階段是拉弓的動作,一入社會就射出去看誰的箭飛的遠
 
我再補上,當兵這段時間就是把箭裝上箭羽,將弦拉上最後一下
 
這樣這支箭就可以飛得更穩更遠了!
 
要退伍了...都變得多愁善感了起來,本來只要把歌詞騰上來而已,竟然屁了一堆。
 
不過把放在心裡好久的想法,都寫出來了,給個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