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分別載了兩個妹妹去上課上班..卻是有兩種心情...
一早被小妹吵醒..說要載他去上課...心中不是很愉快...
她是因為要遲到了才要我載他...
看樣子我不幫她是不行的..只好爬起來載她去上課了..XD
 
一路趕路過去...還遇到一台一樣載著育達的白天鵝..
很倒楣的是他騎的很快..停兩三個紅燈我剛好都停他旁邊...
很想勸他不要騎那麼快...快無三分鐘...
最後我還是比他先到學校...XD
 
後來回家我想到大妹應該也醒了..想買個早餐...
還先跑回家問他要不要吃..才去買回來吃..
後來還改開車載她去木柵上班...
 
加上之前小妹打電話回來要我送課本..
我還無關緊要的...最後不甘願的送去=.="
 
其實我不該這樣..是該幫忙的呀?
不然還有誰能幫呀...
而且常常對小妹的口氣都不是很好...
有時候只是因為看不慣...但也該習慣了..
我有時候覺得我真是個很糟糕的哥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