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說了對小妹口氣很差..
其實我跟她感情還是不錯的..至少我們都很有默契..
只是我會受不了她的態度..讓我不知不覺的變成了嚴厲的哥哥..
所以我的態度跟口氣自然也不是很好..原來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
 
有天
她跟我說了他跟朋友的對話..講到了我..
強者他同學:你跟你哥差了5歲會不會有代溝呀?
強者我小妹:不會呀?!
因為他很幼稚..
因為他很幼稚..
因為他很幼稚..
聽完之後..讓我有股蛋蛋的憂傷呀...
 
而我開始拼了命的想成為大人..雖然說幼稚沒什麼不好..
只是覺得隨著快進入社會的年紀..煩人的事情越來越多...
自己能掌握的卻沒更多..做每件事情變得需要思考更多方向..
有些部分還是以前沒有遇過的..竟一一的浮現眼前..
講一句話做一件事都變的小心翼翼戰戰兢兢的..
讓我想成為真正的大人有能力多掌握一些事情..
讓自己更成熟圓滿
 
直到昨天家中的大人發生一點小事..
原本看似堅強的大人心中已經變成走失迷路的小孩子..
其實沒有看出來..是回到家中才聽到令我感嘆的一句..
你以為很有趣的一件事嗎?我回來之後就吃不下了飯了..
...
...
...
...
 看似堅強的大人心裡承受了相當的壓力..那大人的外衣就是支撐著那壓力的外殼..
很有可能因為某個事端崩潰變成無助的小孩...
半大不小的我...似乎想披上大人的外衣...卻承受不了壓力..又回到小孩
-
當初只是很想擺脫小孩的外衣,卻沒想過大人身上無形的擔子
現在我能肯定的是大人真的是長大的小孩子..
套句表妹說的...因為大人還是跟小孩一樣番..
 
目前還是迷失中..>"<
有時候會受不了自己有點世故..
追求真正的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