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跟朋友在找野餐的場地,被我物色到這個公園,今天就立馬來個採線場勘。

其實之前同事就有跟我提到這個地點,這次總算過來了!

這趟主要是要來玩水的,也替大家再發掘一個可以免費玩水的好地方!

 

這個公園是在台北內湖,而大家頭痛的一個問題就在於停車,今天就直接公開我的停車地點啦!

既然都寫部落格了,就沒有再藏私的!

基本上用Google map導航到內湖極限運動公園,在堤頂大道這側可以看到一小個P,順著路開就能發現這個招牌了。

 

2.JPG

 

在圍牆邊可以看到往公園的指示牌。

3.JPG

 

我們就順著路走過去囉!話說我剛好正中午12點到達這地方,熱到不行呀!

4.JPG

 

旁邊也有電梯,雙寶騎著滑步車沒有人可以阻止了他們往一旁的斜坡就衝了!

話說,這個電梯關門需要等20秒,需要一點耐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設計。

5.JPG

 

一上坡,妹妹就被海放了!T寶可是沒在讓的!

6.JPG

 

一上來就可以看到各個地點的指示牌。

7.jpg

 

我們是覺得太熱,沒有直接去玩水,反倒是看到一個"迷宮",想說過去看看,就往攀岩場走去了。

剛好有一家人在玩,還不錯,剛好陽光的方向可以遮陽,不過目前雙寶還不是很會攀岩,就跳過了。

8.JPG

 

下一個地點是,極限運動場,當然阻止不了爆走兄妹,直接就騎進去啦!

剛好這時候沒有人使用,不然我想應該不大適合小孩騎滑步車進去,可能晚上才會有人來玩極限運動吧?

9.jpg

 

T寶也只挑了沒那麼陡的障礙物上去而已,之前單車障礙場-"微樂山丘",

遇到較高的障礙也是要練習個幾次才敢溜,這邊就不勉強他玩了!

10.JPG

 

後來實在太熱了,而且我們剛吃完早餐,還是直接到戲水區玩水了!

11.JPG

 

水深並沒有太高,話說T妞水淹到下巴都沒在怕的,這真的小菜一碟。

12.JPG

 

池子中間不斷有水出來。

13.JPG

 

一轉眼這小妞就超怡然自得的下水玩起來了!

14.JPG

 

我趁這時候往更裡面場勘一下,發現裡面還有一區,不過看起來不供水,有點可惜,還有溜滑梯說!

15.JPG

 

這邊有提到水深約50cm,我感覺大約30~40cm左右而已,不過我覺得水量滿足夠的了!

但沒有說很清澈就是了,T寶後來竟然就是因為水不怎麼乾淨,說什麼也不下水玩了。

快四歲而已,處女座的龜毛個性已經嶄露無遺了!

16.JPG

 

這邊有個公告關於供水時間,周三下午會進行排水至週四下午五點完成後開放。

平日有打算過去朋友,可能需要留意一下開放時間。

17.JPG

 

這邊有個地名的簡介,這裡叫"粉寮"?! 很像滿菜市場的名字。

18.JPG

 

有些朋友在樹下搭起小帳棚遮陽。

19.JPG

 

樹下也有幾座室外桌椅可以使用,後頭還有沙坑跟兒童遊戲區。

20.JPG

 

這沙坑滿不錯的,要經由水管才能進去,如果跟朋友來,就可以把一群小孩放生進去了!

然後家長們就可以在上方,隔山觀虎鬥了?! (大誤!)

21.JPG

 

這裡還可以近距離地看到飛機降落,這裡看飛機的距離,介於圓山和飛機巷之間,還是很有壓迫感呀!

22.JPG

 

這裡有個平面圖,是後來在停車場看到的,可以看到右下方式停車場,左上方是戲水區和大草地,

而公園的右半部,是一個PU跑道,我們只有走到中間的攀岩場(中下)跟極限運動場(中上),

一開始想去的迷宮還要在更右邊,下次再過來看看吧!
 

 

 

 

 

 

 

23.JPG

這次遊戲的經驗還滿不錯的,一開始雖然很熱,但下水之後有覺得涼快許多,然後人也沒有很多,

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兩三組家庭這樣,只有一池戲水池,不比塭仔底濕地公園,有比較不同的遊樂設施,

所以沒有那麼多的人潮,我覺得如果後面那池溜滑梯的開放,應該會更吸引人。

這邊的草地很大,如果說陽光不大的話,倒是可以進行大地遊戲,還有另一邊的迷宮應該可以跟小孩玩起來!

 

一旁的停車場也算方便,我看57個停車位(其中兩個殘障車位),當天不到十台車停,如果說不想要人擠人,

這裡真的是一個滿不錯的地方,運動,攀岩,野餐,還能放生小孩玩水和玩沙,就需要遮點陽就是了!

管理中心有廁所,還有飲水機可供使用。

攀岩區跟極限運動場場外有遮陽的休息區,如果說較多人使用設施時,也可以在外頭休息看到場內的狀況。

 

內湖極限運動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2號

水池開放時間:每年6~9月開放

維護時間:每周三下午會進行排水/清洗,至週四下午五點完成清洗後開放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