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強的麵線,而且他不是那麼好找到,最近一直想去吃,

下午餓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家,但時常就在過去的路上就改吃別的了。

但這次會去吃是因為去另一個店家撲了個空,怎麼老是撲空。

不過也因此讓我順利到達。(是有多困難...)

那我就先來說說家店的位置,他不在熱鬧的龍門路而在相鄰但冷清許多的龍濱路上,

而且店面小小的,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記得我第一次來時,來回兩次才找到該店,招牌很不明顯。

是看到有些人坐在那邊才發現,雖然是個店面,但老闆還是在餐車上面營業,還滿特別的。

應該以前是在餐車上賣的吧!

 

老闆會根據大小碗再裝到袋子中,內用的話會有不同大小顏色的碗去區分加大跟大腸加量。

你沒聽錯就是大腸加量。Sorry,我沒拍到他的菜單。

基本上就是清麵線/大腸麵線/大腸加量,然後分大小碗不同價錢。

滿推薦內用的,而他的辣是必加的!(外帶也是可以請老闆加辣)

二來是現場吃可以不斷補充九層塔,當然也可以拿一些外帶啦!

 

這次我是外帶回家吃,正常份量的大碗麵線。

大腸已經不算太少了,如果加量你會吃到滿滿的大腸,如果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包君滿意。

個人是覺得正常份量已經滿多大腸的了,主要是他的麵線滿少見的,顏色特別深的紅麵線,

大家透過照片可以看到他的顏色相較於一般麵線來得要深一些,一看食慾就來了!

 

麵線味道是偏甜的,如果有吃過南部的麵線羹(例如:丹丹漢堡),應該不陌生。

麵線的主味是甜的,我覺得和九層塔的香氣混和在一塊,真的是非常的match!

內用的話,真的是不用客氣,可以盡情的加入九層塔呀。

 

而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他們家的辣醬了,我覺得真的是不能錯過!

最少都要加一點提味,我覺得這才是這麵線的精髓所在!

藉由麵線乘載著辣味跟甜味,味覺整個豐富了起來,讓人意猶未盡,一口接著一口。

如果不加辣的話,恐怕會陷入一種甜味的迴圈中,這樣的話吃起來就容易膩。

 

  

下面是我外帶回家想裝進碗公吃,發現份量一般碗公裝不大下,左邊是正常碗作為比例尺。

當天吃完覺得還滿飽的,讓我晚餐真的是吃不大下,

不過要是再給我一碗麵線,我會毫不考慮地吃完他!

 

 

龍濱大腸麵線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239號

營業時間:06:45~18:45 (星期一公休)

特色美食:大腸麵線(大腸加量)

少見的深色紅麵線,微甜口感,搭配獨特辣醬與新鮮九層塔,口味上乘的麵線。

 

溫馨提醒: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如有錯誤請見諒,並歡迎留言告知。

由於每人口味喜好不同,所以食記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