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我們部門出去Outing時,回程臨時找的,

我們不但沒踩雷,而且是間很強很有名的冰店啊!!!

我點的是鮮果草莓雪花冰,鮮果有芒果/榴槤兩種可以選擇。(你沒看錯!就是我不吃的榴槤!)

我是還真沒看過榴槤搭配冰的啦!我當然就是選芒果啦!

 

同事點的巧克力奶酪雪花冰,看起來不錯吃,另外放布丁的雪花冰也是很驚人。

 

 

芝麻雪花冰-這個我也喜歡,芝麻味道很香

 

 

吃到一半還可以看到雪花冰一絲一絲的,真的是夏日必備冰品呀!

 

 

 

這邊借用一下店家的圖片,當時自己吃下一份雪花冰,實在容不下枝仔冰了!

而店家的營業時間也是很特別,不過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基本上是有營業的!

 

70ice.png

當天是禮拜四,宜蘭又飄著小雨(吃冰的時候還下大雨),剛到的時候沒有客人,

店家門口騎樓的位置就被我我們一行人佔領,老闆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後來,有幾組在地的客人,平日來宜蘭玩真的是滿愜意的。

 

這家店的地點也滿不錯的,吃完冰之後開車約五六分鐘就可以上交流道了!

當然,這是平日的行車時間,假日在塞車前填飽肚子再上路也是很可以!

對面剛好還有個加油站!是不是很剛好呢?

 

奇淋冰品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ChiLinBingPin/

電話:(03) 937-0069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東港路22-12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每周二公休,12/1/2月店休)

隨不同月份,會有不同營業時間(21時~23時),建議過去前先跟店家確認。

特色美食:鮮果雪花冰

各種不同種類的雪花冰,與季節限定新鮮水果迸出夏日美麗的煙花。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溫馨提醒: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如有錯誤請見諒,並歡迎留言告知。

由於每人口味喜好不同,所以食記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