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有次要去吃佳奇鐵板燒時撲了個空,正在尋找下一間目標時發現這家燒餅店的老闆正在跟客人對話,

我沒聽清楚客人問什麼?但我現在來記得當時老闆是回他:做好功課再來!

什麼買個燒餅也要先做功課?

我們剛好要進去寶神涮涮鍋吃飯,於是稍微偷聽一下對話。

老闆的意思是他們現在還沒營業,等營業的時間再來。

 

對於老闆的態度,讓我對這家小店感到好奇。

在涮涮鍋店用餐時,同時也開始營業了,在店裡邊吃飯邊看一下,發現客人陸陸續續出現並且把檯面上的燒餅們一個個掃光。

讓我更加好奇這間需要先做功課的燒餅店有多厲害了。

 

等我吃飽飯後,我也帶了兩個鹹酥餅回家,其實已經吃很飽了,但價格不貴就順手帶兩個回家給我爸媽吃。

其實我想吃胡椒餅,但他就剩鹹酥餅了 (攤手~)

而這次又來寶神吃飯,我依然吃得很飽,但看到他招牌的碳烤燒絣實在太誘人了!(下圖最右邊那盤)

看來這次剩比較多東西,但客人還是陸陸續續出現, 我們也趕緊外帶兩個碳烤燒餅就走了。

由於我實在吃得太飽了,我的燒餅等到晚餐時間才吃,

發現冷冷的還是好吃,很有咬勁,口味鹹香鹹香的滿唰嘴的,一點都沒有影響他的味道,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趁熱時,沒有吃到他酥脆的口感,反正我下次還會再去買他的胡椒餅,

到時候再一併補上三訪的心得。

在我即將吃完之際,我兒子突然說要吃,我才打住留下一口,差點就吃完了。

(話說,他晚餐後也沒吃,我又到了消夜時間才吃掉。)

 

最後就來張店家名片,上頭有詳細的資訊

請大家先做好功課再前去購買喔!

%E6%9C%AA%E5%91%BD%E5%90%8D

 

老曾碳烤燒餅店

電話:(02) 2941672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02巷口

營業時間:07:00~17:00 (每周一公休)

星期二~五 07:00~12:20 14:00~17:00 中午時間午休

特色美食:碳烤燒餅

古早味的銅板美食,下午茶墊墊肚子剛剛好。

 

溫馨提醒: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如有錯誤請見諒,並歡迎留言告知。

由於每人口味喜好不同,所以食記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