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一個朋友貼給我的新聞中介紹的,我對刈包其實沒什麼興趣,離我家也有段距離,

回想到今年初尾牙那天,想買個刈包替自己打氣一下,慰勞一年的辛勞。

卻臨時找不到店家,還因為太早光顧該店家,差點害店家夫妻失和。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所以這家刈包還一直被我放在心上。

某天 (FB是寫7/25號啦~) 意外的早起,剛好就可以跑遠一點來吃早餐啦!

話說因為知道是無名的店家,所以快到的時候有多留意一下,但我還是騎過頭了!

有要去吃的朋友真要多留心,可別錯過了!

以下就附上離開時在對街拍的店面周邊。

接著就來介紹這超級無敵強的刈包,實在誇張得強!!!

不說這肉有多麼厚實~一看就知道了!

但這不是重點~因為也吃不到厚實口感~為什麼呢? 看下去就知道~

 

在吃之前...老闆大氣灑上的花生粉已搶先一步入鼻~應該很多人愛這味~

些微燙手的刈包皮~軟軟的口感~也恰當的擔當好他的角色~

而在我吃了兩三口後產生了一個疑問?

肥肉呢?

眼看我著實吃了大半塊~如果這...不是入口即化?那什麼才是?!

肥而不膩 油亮而不死鹹 可稱為刈包控肉中的蓮花 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漣而不妖啊!

 

而瘦肉也是軟嫩到碰到嘴巴就化開了...我只能說:真是美好的早晨啊!

最後是酸菜...這個我個人給他滿高的評價!

他不像一般牛肉麵店附的酸菜~ (咦!? 我不是不吃牛嗎?!)

Anyway...總之他不怎麼酸~就淡淡的微微的酸...有著畫龍點睛之效!最佳男配角當之無愧!

 

至於旁邊的三絲丸湯...不好說...

被我自以為行家地加了豬腸冬粉的辣菜~結果整碗滿滿的辣味。

Anyway 不要太在意這些細節...我是要告訴一下大家~

老闆也有賣豬腸冬粉啦~(燦笑飄過~)

 

自強路三段無名刈包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三段25號

營業時間:早上8點開始營業 賣完為止

特色美食:刈包

我覺得值得為他特地繞路過去吃!

 

最後囉嗦幾句,這篇文章的內容是我FB當時的PO文,其實以前也寫過好幾篇浮誇的美食口感介紹文。

因為那次刈包真的是非常好吃,於是重操舊業,結果釣出許多躲藏在我FB的老饕,

覺得滿有意思的,而我也有一些口袋美食想跟大家分享,所以開始寫起了部落格。

改天再跟大家聊聊一些部落格上的想法,畢竟食記只是其中一類。

 

溫馨提醒: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如有錯誤請見諒,並歡迎留言告知。

由於每人口味不同,所以食記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