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春蚵仔麵線前一篇,有提到這間麵線是住南港的友人推薦的。

我也在最近到訪了兩次了,這間店由裡到外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同時也反映在麵線上。

鐵家麵線的味道就比較清淡,相較於陳記腸蚵麵線的濃郁,

我會選擇像鐵家麵線這類的麵線。

 

這間店滿不起眼的,就像是一般民宅一樣,有個小小的鐵字招牌,

就請到訪的朋友安心進去吧!

裡面可以看到幾張桌椅可供內用,環境都相當整潔,入內後於左手邊攤位購餐,

 

 

老闆會給一個內用的小餐盤就可以端到桌上用餐,桌上也都有簡單的調味(醋和辣椒),

就如同前面說的,口味較清淡,我想是老闆預留給個人自己調味的空間吧!

但也就是這樣清淡不至於沒有味道,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大腸處理得非常乾淨,我也在點新春蚵仔麵線那篇提到:我是大腸派的。

所以這點滿加分的!

 

 

而在這用餐需要自己收拾,覺得不錯啦,店主滿注重環境整潔的,很快就來收拾了!

可能我用餐的時間不是尖峰時間吧!XD

所以從店門口,用餐區和回收區,甚至在麵線上,整體都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這價格在南港,我真的是見怪不怪了,而營業時間看起來,不分平假日都只有上午營業了!

 

 

 

鐵家麵線

店家FB:南港鐵字號麵線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D%97%E6%B8%AF%E9%90%B5%E5%AD%97%E8%99%9F%E9%BA%B5%E7%B7%9A/232027286808843

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60巷3號

電話:N/A

營業時間: 06:30~11:30 (週六公休)

特色美食:大腸麵線

環境衛生乾淨,清爽的麵線,乾淨的大腸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溫馨提醒: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如有錯誤請見諒,並歡迎留言告知。

由於每人口味喜好不同,所以食記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