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也是我早餐的選擇之一,因為時間問題有時候會買不到大同北路無名素麵線

由於往傳說水煎包的路上會經過,如果到了南港還是想吃麵線,他就會是我的選擇了!

不過價格以一份早餐來說是偏高的,所以通常我都點清麵線,

如果午餐的話,我會點小碗搭配隔壁攤的甜不辣,是相同店家可以一起點來吃,

他的甜不辣還不錯吃(還有肉圓),滿傳統口味的,有機會在介紹給大家。

 

 

 

這麵線基底應該是有柴魚(又或是像三重橋頭蚵仔麵線的蝦味),富有蒜味,

整體來說是滿濃郁的,不虧是萬華的老店,麵線有下過不少功夫。

 

而他的大腸也是滷得入味,較有咬勁,剛好與三重橋頭蚵仔麵線成反比,

兩間店,大腸味道都很出色,口感剛好是兩種不同的選擇。

 

據說跟三重橋頭蚵仔麵線一樣是東石蚵,蚵仔處理得很乾淨,這點加分!

但我覺得相對比較小顆,我也是有吃到兩顆大顆的啦~普遍偏小,但給的量倒是滿多的,

我覺得這價錢至少有反應在大腸跟蚵仔給的量,所以至少有吃到這麵線的價值。

 

 

 

萬華 陳記專業大腸/蚵仔麵線(南港店)

電話:(02)2788-0558

地址:台北市南港路一段152-2號

營業時間:06:00~20:00

特色美食:大腸/蚵仔麵線

滷得入味富有嚼勁的大腸與新鮮量多的東石蚵 口感豐富濃郁的美味麵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溫馨提醒: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如有錯誤請見諒,並歡迎留言告知。

由於每人口味喜好不同,所以食記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