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意外發現第三家厚切蛋餅的店家,立馬就抽空去試吃了~

前一天下班還特別先跑一趟確定店家位置。

結果隔天早上從另外一頭過來,看到有人潮就進店裡了,看著菜單覺得怪怪的,點了個培根蛋餅跟奶茶後坐下,趕緊查一下是不是跑錯了。

天呀!我還真的跑錯家了,而隔壁這間也是個早餐店。一整個超不專業的我~~~XD

趕緊請老闆幫我外帶,而我拿著早餐就尷尬的移動到隔壁店了。

看到這中式的早餐店和菜單上"招牌蛋餅",這次肯定不會錯了吧!

點了蛋餅和清漿就入座等待了,這時候看到它的醬料就在桌上,

有兩種清楚的寫著:大蒜油膏和辣椒醬。

既然都來嘗鮮了,就兩種都加試試看了!

下面是橫切面,也是非常地厚實,個人覺得是有點太過紮實了,因為口感是比較硬一些的。

味道則跟上海蛋餅豆漿大王相似,帶有粉粉的味道,

但真要比較喜多士的蛋餅就沒有上海蛋餅豆漿大王的蛋餅那麼酥了。

而蛋的部份一樣是蔥蛋,相當好吃,跟厚實的餅皮相得益彰,

這就是厚切蛋餅的魅力呀!

 

醬料的部份:

我覺得用大蒜醬油就夠了,辣椒醬是我不愛的那種,很鹹的辣椒醬(就是鹹大於辣)。

蛋餅的價格也是在35元,相較漲價後的上海蛋餅豆漿大王蛋餅(38元)便宜。

豆漿的話沒有分大小杯,而且內用沒有封膜,於是我在現場就把他喝光了,

因為我還有一杯奶茶在等我。害我一整個飽!

 

這間店還有個蛋餅油條頗具特色的,但我對油條沒太大興趣,等我哪天比較餓再來試試看吧!

畢竟今天還有杯奶茶跟培根蛋餅正等著我上班吃掉呢!

隔壁早餐店其實也不錯吃,難怪那麼多人在外頭等。

 

喜多士早餐店

電話: (02) 2598-121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5號

營業時間:06:00~11:00 (每周一公休)

特色美食:招牌蛋餅

香脆厚實的厚切蛋餅

 

溫馨提醒: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如有錯誤請見諒,並歡迎留言告知。

由於每人口味喜好不同,所以食記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