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知道這家是我老婆買回來的,不然以我買早餐的習慣很難會買這家。

不是順向又在紅綠燈口很難停車,不好臨停。

而且吃素食的話我會選擇另一家老店,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說了這麼多還是回到正題。

這麵線有分大中小碗,我中碗吃一段時間後發現每次吃完都意猶未盡,到現在吃大碗也還是一樣。

麵線有筍絲、木耳、少許紅蘿蔔,主要是木耳擔當要角帶著較脆的口感。

盛碗後加上沙茶和烏醋,再撒上香菜或是九層塔(看老闆心情),最後是加上素魚酥!? (不是很了解他的名字)

而我都會加少許的辣醬,他的辣是辣油沙茶類型的,而且滿辣的。

將他攪勻開來,整碗麵線吃起來就帶著微微的辣相當的唰嘴。

像我比較不怕燙,吃起來相當過癮。

 

個人是比較建議再現場吃,因為素魚酥才不會完全軟化,

開始吃前先把魚酥和醬料充分和麵線攪勻,接著開始吃,

這時候的魚酥還會帶一點脆,個人是覺得最好吃的時機了!

 

這家店在松泰藥局旁邊一小攤,到了晚餐時間會是另外一家炒飯/蚵仔煎的店營業。

由於店幅不大,如果藥局還沒營業會停在藥局門口,如果營業了,我會停在對面公園旁。

價錢依照大中小碗分35/40/50。

 

老闆娘最近應該是身體欠安,偶爾才會出現,現在應該是兒子女兒一起顧店。

好處是他們開店很像會賣得比較晚,不然通常九點前就賣完了。

 

三重大同北路無名素麵線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67號

營業時間:早上到9點左右 賣完為止

特色美食:素麵線

好吃可口又唰嘴 必加辣

 

溫馨提醒:

食記具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如有錯誤請見諒,並歡迎留言告知。

由於每人口味不同,所以食記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