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不少東西,進而促成我開始寫開箱文之路。

就為你送上照片啦~~~登愣!

 

這款杯子是我妹妹推薦的,他說他找了好多杯子,終於找到他理想中的杯子,

所有她care的點,在這杯子都具備了,

包含我個人也相當困擾的問題,畢竟我家也是有那麼一個冰霸杯的。

就是吸管收納的問題!

 

(老婆表示:家裡就有一個冰霸杯沒用,你還買!)

反正就是腦波弱,買東西哪來那麼多理由呢~

總之不要在意這麼多細節,我就開始介紹吧!

 

750c.c.的容量 一般飲料店大杯都可以裝了

 

 

Hiding飲料杯的品項簡介,這邊比較特別的可以注意到Tritan TX1001這個材質,

這個材質用於我們的吸管的,採用經美國 FDA 認證的 Tritan 材料,具有透明及堅固耐摔的特性,

不含 BPA / BPS、安全無毒,可耐溫 100°C ~ -40°C ,是目前應用在高級嬰兒奶瓶的熱門材質。

但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材質,但也代表源源剛藝的用心,透過問卷了解不鏽鋼吸管的隱憂,

進而找到替代材料,推推!

 

 

注意事項,可以看一下,畢竟他是密封防水,要注意一下避免裝汽水跟熱水,

以免發生爆杯問題,了解一下怎麼照料杯子,也是必要的。

 

 

在來是重頭戲啦,我買之前以為杯子已經有機構件完成隱形吸管的任務,

收到杯子才知道是透過下面的方式安裝:

簡單說就是一個兩孔的矽膠片,一邊穿過吸管,一邊套過杯蓋讓他可以懸在杯蓋上。

 

 

 

Tritan吸管本尊,大小吸管與吸管刷都收納在一個小紙盒裡。

 

 

個人覺得有點短,如圖片吸管在最底下時,其實吸管伸進去杯身還滿多的,

但話說這樣應該就是當杯蓋蓋起來時吸管的藏身處了。

 

 

這杯子底部的形狀,有個特別的設計是針對珍珠愛好者們,就是這些珍珠會集中於某處方便吸取。

但最低的點不是應該是上面嗎? (如上圖)

 

杯底流動.png

 

接下來這點也是我覺得最最重要的,就是手要能夠伸入杯內清洗,

這樣可以省去使用奶瓶刷,方便清洗,好吧!這是我care的點。

 

 

杯底是橡膠防滑靜音設計,另外!看到照片上方有一條溝嗎?

這就是細節所在,這樣可以避免底部橡膠會吸住潮濕的桌面。

有用過矽膠杯底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困擾。

 

 

 

這邊錄了一段吸管開闔的影片:

 

 

實際使用心得:

我覺得杯子大小適中,750c.c.日常使用ok!

吸管部份,個人覺得這材質雖然半透明感覺很不耐的樣子,但實際還滿堅固的,

老婆則表示這樣不能咬吸管了。

密封防水設計,只能讚了,畢竟他幫我守護了一杯紅茶了,有小孩的家庭這設計太重要的,

真空保冰的能力,也是大推!即使是去冰的飲料放了大半天喝起來還是很冰。

吸管收納是他主要特色了,雖然會小卡住,但瑕不掩瑜,至於開箱時覺得吸管太短的問題倒是還好,

杯體傾斜一下,珍珠基本上都喝得到,飲料也吸得到最後一口,雖然最後低點在比較上方,

但他還是一個長條狀的,傾斜後還是會集中下方也就是吸管能吸到的位子了。

大口徑清洗方便,矽膠杯底覺得都滿基本的,唯一比較困擾我的就是不銹鋼杯洗完比較容易有水痕。

 

想找個環保飲料杯來減塑,我想這個杯子會是一個好的選擇。

再來就是要多多使用他了,買飲料的時候記得帶上他。

最好是出門裝杯水出門,沒飲料喝時還有水喝,臨時想喝飲料時,

才不會說人在飲料店,杯子在家中的狀況。

 

這邊附上嘖嘖的連結,雖然說已經集資結束了,但想多了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hiding

下方是源源鋼藝的FB,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到那邊問問。

https://www.facebook.com/uanuan.cc/

 

後記:

結果在發文後去台中出遊時,這杯子就遺失了,似乎是被我忘在民宿門口,

話說我沒用幾次,希望撿到杯子的人能替我好好使用他了,

畢竟我杯子含兩隻吸管跟刷子整套都放在一個剛剛好的提袋裡,

而且我才裝過兩三次而已,似乎沒有替地球省下多少資源(掩面)。

 

arrow
arrow

    Tory 拓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